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因為我的媽媽不是一個愛貪小便宜的人。

  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就帶着我去買書包。我當時興奮極了,馬上跟着媽媽去了市場。到了市場上挑了半天才挑好了,

  我興奮的拿着書包,背在身上,轉了一個又一個圈,興奮得說:“媽媽,媽媽我有書包了,我有書包了!”媽媽笑着說:“嗯,就我們瑤瑤的書包最可愛。”突然,媽媽的笑容凝固住了,一個人呆在那裡。我小心翼翼的問:“媽媽,沒事吧?”

  媽媽說:“前面買書包的時候,別人多找了我30塊錢。”我笑着說:“呵呵,這又不是什麼壞事,別人多找了你的,是他自己給你的呀!”媽媽說:“這是別人的錢,我得還給別人。”說著媽媽又跑了回去。

  我敬愛的媽媽就是這個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