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聽血在輕輕的流淌(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血在輕輕的流淌(1)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聽血在輕輕的流淌(1) 標籤:輕輕的作文 流淌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金色的晚秋來的有點幸福,我是世界最快樂的天使。雖然我沒有華麗的玲瓏綢緞,但是我有一個善良而又熾熱的心。或許我更加應該感謝我的父母要不是他們,或許我就是浮遊在天地之間的亡魂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開始慢慢的進入了大人的世界里,冰冷的淚水不知曾經流淌過多少次,心已經開是慢慢地變的柔軟起來,傾聽着血一滴一滴的往外流`````` 

  我自小就和外婆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外婆就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個不可分割的重要角色。我愛我的外婆因為她也是同樣愛着我的。不過,外婆常常和同領的人擺起天時長長說的一句關於我的話:這孩子自小就命苦。我常常疑惑不解,我生活在愛的包容之下,我有吃有穿,外婆還要說我命苦。到了後來在從一些大人的口中得知我有過這麼一段不尋常的經歷,小時候媽媽和爸爸相欲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爸爸英雄救美,把媽媽得到了手。我就在這凄美的愛情故事中所誕生,但我的奶奶對我媽媽很壞,她說我媽媽懷的不是爸爸的孩子…`平日里對我媽媽,又是不讓吃,又是不讓穿,甚至在她懷我的時候還讓他乾重活。爸爸是個老實人,媽媽被欺負也只是同情一兩下,最後還是由舅舅才挽救了媽媽,才包住了我。在我5歲那年,媽媽因為被折磨的遍體鱗傷一而再再而三的昏迷住院,媽媽考慮到我,寫了1份血書給外婆這才使外婆不得不過來帶我。 

  日子長了,爸爸媽媽因為能幹,家裡的經濟也有了變化。生活富裕了,我以為這是好事,他們能給我買最喜歡的玩具,能給我吃最好的東西,能給我穿最好的衣服。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墮落往往是用富裕換來的,因為家裡錢多了,招人眼紅,爸爸的那些狐朋狗友帶着爸爸一起去墮落了,爸爸慢慢地疏遠了我和媽媽,疏遠了我們的家。我恨他們,都是他們才讓我們這個完整的家支離破碎。在我7歲那年父母離異了,我好似一個局外人,父母沒有關心過我的感受,他們就這樣離婚了,在當時年幼的我看來這是多麼痛苦的事情,這是我第1次長大,慢慢學會成熟,慢慢學會世態的炎涼,人情的冷淡,我的心像被刀子捅過似的血不聽的往外流淌不斷,不斷地…… 

  媽媽和外婆就在那個寒冷的大雪分飛的冬夜裡,帶着幾件薄薄的衣服,帶着沉重的記憶離開了家,那天晚上我一直守侯在門旁靜靜地流着眼淚和媽媽說:再見!保重

您正在瀏覽: 聽血在輕輕的流淌(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血在輕輕的流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