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接上……

  琪琪是個狂熱的追星族,沒錯,她對待她的偶像可是非常用心和細心的。

  幾個小小事例:

  ①一天,琪琪悠然自得地背着包走在大街上,東看看西瞧瞧,其實她是在尋找超級女聲的個人寫真集。

  “老闆,你這兒有沒有超級女聲的寫真集啊?”琪琪用閃着光的很期盼的眼神盯着老闆,把那老闆看得有些不好意思。

  “抱歉啊,我這兒還沒有。”老闆答。

  “啊——哦。”琪琪有些失望,眼神里的光一下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黯淡的眼神。她默默地點點頭,轉身離開了商店。

  琪琪又進了另一家商店,“老闆,有超級女聲寫真集么?”

  “沒有。”

  ……

  琪琪垂頭喪氣地出來了,怎麼每一家都沒有。咳,自己的家鄉畢竟是小城市,什麼都難以跟上時代的步伐。

  過了一段時間,超女的寫真集到了。琪琪很興奮地得知后,滿臉笑容地對我說:“太棒了,終於到了,我肯定買春春的!”“恩,但很貴啊,29塊多呢,我買不起。”我沒精打采地說道。

  可是過了幾天,琪琪說,她的成績退步了,老師都找上家長了,說她整天關注超級女聲,語文考試才85分,所以她媽媽很生氣,不允許她買春春的寫真集。琪琪當然很傷心也很無奈,但她說,等她期中考考好了,她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將春春的寫真集作為獎勵給她。我們昨天期中考考完了,昨晚,曾子(小荷里水之夢)給我說,琪琪英語得了100。

  不錯,讓我們為她祈禱,希望她能考好語文和數學,早日得到她期盼以久的春春的寫真集!  

  ②琪琪每天幾乎都會告訴我許多關於春春的或者是超級女聲的消息,我真疑惑不解,平時要上學,她哪來那麼多心思收集這些?

  琪琪說,當她在超女比賽期間投了春春的票,每次都有春春的消息來。而且,她上網,除了小荷,還會去春春的網站查看消息,連別人論壇上瞎扯的她都要瀏覽。

  開學不久時,琪琪竟然說她有了春春的手機號碼!我暈,我簡直不會相信,但她那次真的帶來了,還有春春的地址。

  她說,這是BBS上一個自稱春春同學的人給的。我一聽,就覺得會有假,春春的同學?我可以假冒啊。可是琪琪還把那號碼和地址當作什麼寶物來看待,對啊,那畢竟是偶像的一點點小線索哦。

  未完待續:好辛苦哦~下次還有,記着看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swlsdw(雨滴)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