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和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黑暗的夜晚,有一隻貓抓住了一隻老鼠,於是對看守大門的“衛士”狗說:“你看你這樣,我已經輕輕鬆鬆地得到了宵夜,你卻什麼也沒有。”狗衛士說:“何必這樣說呢?我雖然得到食物的速度比你慢,可是也不見得比你差呀。”

   這時候狗衛士的話音剛落又開始專心致致的守起大門來。貓又說“看你這熊樣,我看你什麼時候能得到食物。”說完繼續吃起自己老鼠來。狗再也沒有理會貓了。

   忽然狗衛士聽到一點微弱的聲音,它豎起耳朵仔細一聽原來有小偷來了。“太好了,我終於有活幹了。”狗亮出嗓門,大聲的叫着,把人們都吵醒了。小偷一下子慌了,嚇得不知所措,獃獃地站在那兒。人們有的拿起木棍,有的拿起掃帚,有的拿起刀子,嘴裡不停地喊着:“抓小偷,抓小偷。”最後小偷被痛打了一番灰溜溜的逃走了。

   那隻狗的主人為了鼓勵它多抓些小偷,給了它許多的肉。貓羨慕極了。狗把它叫來一起分享這頓美餐。貓想起剛才說的那些話慚愧極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