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庄樂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庄樂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有一件事把我感動哭了。

  那天,我正好感冒了。因為這幾天外面非常冷,媽媽讓我穿厚衣服,我沒有穿,着涼了。到了晚上我直流鼻涕,媽媽見我成這樣了,就連忙關心地說:“怎麼樣了?要不要吃藥?”“不用了。”我說道。媽媽看看我,說:“不吃藥不行了。”說著便給我找起葯來。

  媽媽一看,說:“家裡沒有葯了,我這就去給你買葯。”說完就走了。

  這時,我感到了媽媽的愛。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說:“來,過來喝葯吧。”說著,就幫我倒好水,端起來慢慢地一口一口地給我喝。喝着喝着,我不時地抬起頭來看媽媽,只見,媽媽凍得直發抖,但她還是那麼細心地給我喝葯。看着媽媽這細心的樣子,我感動得哭了。我在這裡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庄樂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庄樂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