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哭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哭了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陳靜

  國慶節那天,天下着星星點點的小雨。表姐和表弟來我家玩,我帶着他們到院子里玩起來。玩了一會兒,表姐對我說:“這裡一點也不好玩,附近有其它好玩的地方嗎?”我點了點頭。

  我帶着他們出了大門,走到對面,然後向左往前走了大約四、五十米,就來到一個倒閉的工廠廢棄了的小花園。這個小花園儘管長久失修,但卻是我們小孩子的樂園。

  一進小花園,就有一個蘑菇房,然後是一座木板橋,我們走過木板橋,再走過一座石拱橋,就來到一個幹了的大水池前,水池中有一座高高的假山,上面長滿了綠茸茸的苔蘚植物,美極了。我們便在這裡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尋找小蟲子玩。好不愉快。

  突然,表弟指着假山對我說:“表姐,你敢從這假山上翻過去嗎?”“能!”我毫不猶豫地答道,因為我曾經爬過,況且下面的水池是乾的。可今天下雨,池中的那濕漉漉的泥土滑,假山上的苔蘚更滑,怎麼辦?我正為自己的失口懊悔時,表弟又開口了:“喂,表姐,你到底爬不爬呀,是不是想反悔?”我聽了,一股無名火立刻衝上來。我氣急敗壞地沖他說:“哼,誰反悔了呀,爬就爬唄。誰怕誰呀!”於是,我硬着頭皮爬了上去。結果,就在快成功時,我腳下一滑,跌到泥坑裡了。當時,我們都嚇壞了。還是表姐反應快,她叫我從那邊上去。我“哦”了一聲才回過神來,站起來爬出了水池,可我右側的衣褲全被泥漿弄髒了。

  回家的路上,表姐總是在右邊為我擋着的,生怕人家笑話我。

  回到家,大人們看到我這骯髒的衣褲很生氣,於是就追根問底。我只好如實道來。沒想到大人們聽后大發雷霆,這個說:“明知道自己不行,卻要說大話,逞能。這下好玩吧!”那個說:“弟弟叫你爬你就爬,你自己沒長腦袋?”……我聽着聽着,淚水禁不住嘩啦啦地流了下來。我知道確實是自己逞能,幸好只是衣褲弄髒了,要是摔傷,要是摔成殘廢,要是有個三長兩短……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那天,我躲進我的房間,哭了好久。幸好有表姐和表弟相勸,不然我不知要傷心到什麼時候。我想:幹什麼事都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和當時的條件,如果不行就不要逞能。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