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抱怨命運的不公,也有的人因遭遇到生活的坎坷而痛苦,而我因委屈而哭。 

  在我幼小的心田裡留下了這樣的回憶。在寒風凜冽的冬天,天上飄着潔白的雪。冬天對我們而言是多麼美好。清早,我吃完早飯就匆匆忙忙地來到學校。好一般美景,我被這冬天的雪所陶醉。我與夥伴們玩打雪仗的遊戲,我們跑呀,跳呀,彷彿像脫了韁繩的野馬馳騁疆場。給這銀裝素裹的校園,增添了幾分神韻。“叮零零……”上課的鈴聲在這仙境般的環境中打響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潔白的操場,邁向我知識的殿堂——教室。老師嚴厲的問:“同學們在你們活動中,有沒有誰把校園的梅花摘了?”頓時熱鬧的教室變得死一般的寂靜。同學們個個低着頭,只有我昂首挺胸,因為我沒有摘。老師生氣地說:“少傑是不是你摘的?”我聽后大吃一驚,慌忙站起來說:“老師,有誰可以證明?”老師理直氣壯地說:“那你又有何證明你沒有摘呢?”一句話問的我張口結舌。此時,我心裡受到了極大的委屈。心想:老師呀,你能不能有了根據再判斷,不要無緣無故地把罪裁到別人的頭上。我越想越傷心,那不爭氣的金豆豆在眼眶裡打轉,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我自言自語地說:“唉!人世間有多少不公平的事呀!”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這次我哭了,因為我受到了委屈。老師啊,那花我真的沒摘!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