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黑色五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色五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杏鄉的孩子,每年的五月都有着不同的意義,每年的五月都會有着一批懷揣夢想的孩子即將步入區內初中班的大門。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肩上的責任又重了不少。老師天天都說:“考上區內初中班,你就等於一隻腳跨進了名牌大學的門,到時候,初中都是到北京,上海……那些地方去上。但是你看看你們,一個個連一點拚命的勁頭都沒有,還想上好的初中,都去那些普通班上吧……”家長天天說:“你就是辛苦這兩個月,到時候你就可以上名牌大學了,何樂而不為呢?你們呀,就是沒有我們當時上學的勁頭,那時候,我們在被窩裡學習,在路燈下學習,在廁所學習……”那些時候,那些話語猶如暴雨般,擊打着讓12歲的花季。

  現在,才步入四月,我的神經都像有人拉着一樣。天天對着課本說話,都快變成了“木頭人”,每天都會有清風徐來,但是也吹不醒我的頭腦。難道就要讓小升初把12歲的花季給擊毀掉嗎?

  我不希望我的花季被毀,如果沒有這該死的五月,那我可能多一些快樂。

  新疆伊寧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姜宵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色五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色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