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6條小金魚,兩條是叔叔送給我的,四條是媽媽買的,它們活潑機靈,可愛極了。

  它們住在一個魚缸里,裡面還有一些像鵝卵石一樣大小的彩色的石頭。

  有兩條是黑色的金魚,全身都是黑色的,像穿愷甲的勇士一樣。還有一條是紅色和白色相間的金魚。有兩條金魚肚子圓鼓鼓。像一個乒乓球一樣。

  最後我要說我最喜歡的那條金魚,它身體扁扁的,也是金色的。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它嗎?因為它平時最機靈了。每次我給它們喂飼料時,它一感到敵強我弱,它就溜到缸底了。

  你別看黑色的金魚像紳士一樣,吃起食物來狼吞虎咽的。每次我給它們喂飼料的時候。黑色的金魚總跟別的金魚搶着吃,不一會,就被它們這兩條黑色的金魚吃光了。

  這幾條魚在我的生活中增添了許為快樂,它們就像小天使一樣陪伴着我。讓我感到不再寂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