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一條小金魚,名叫:棕棕。它是我放學回家的路上買的,是我精心挑選的五條小金魚其中的一條。

  它全身是棕色的,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棕的名字。我發現它中午全身的顏色是淺棕色,到了晚上,就變成了深棕色了,在太陽的照射下,又變成金色的了多有趣呀!變成深棕色的時候,猶如樹榦一般。真像一條變色龍,應該是變色魚!它在那五條小金魚當中,個頭算大的。它的頭上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下面有兩個小尖,我想:那應該是小魚的鼻子吧。它的嘴一張一張的,張起來嘴巴圓圓的,好像一個喇叭。它的身上長着很多棕色的鱗片,像是一把把小扇子排在一起。它的尾巴是三瓣的,彷彿一隻小蝴蝶。

  我看它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就拿了一粒魚食放進了魚缸,正好放到了它的頭頂上,棕棕就當沒事一樣,在水底游來游去。我再拿了一粒魚食扔進了魚缸里,棕棕呢,還是那樣,我覺得棕棕是沒看見,我只好又拿了一粒,放到魚缸里,這一次,它看見了飛快地游過來,它一下就把魚食吞進了肚子里。它不像其它魚把魚食吞吞吐吐,吃進去,吐出來,吃進去,吐出來,重複好久才吃到肚子里。

  棕棕是我最喜歡的小金魚了,我真喜歡小魚呀,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歡樂!

  四年級:媽媽美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