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街頭的老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的老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車水馬龍的團黃路與涵暉路的交匯處,有一幢白牆紅瓦、年代久遠的老平房,與周圍漂亮的洋房、雄偉的高樓大廈、繁華的街道相比它是那麼的古樸、幽靜、與眾不同。 

  一人多高的院牆將房子與熱鬧的街道隔開,推開一扇銹跡斑斑的大鐵門,走上幾級台階,就像來到了世外桃源,只見乾淨的水泥走道邊,有一排長長的老平方,東頭有幾棵秀氣挺拔的竹子。夏天,灰白的老牆上密密麻麻的長滿了爬山虎,它們來到屋檐下、牆面上、窗檯邊,彷彿給老屋披上了一件綠色的長袍;冬天,它們的葉子都掉了,只有那光禿禿的枝幹步滿了老牆,想是老人滿臉的皺紋。 

  最與眾不同的還數平方後面那鳥語花香、充滿生機的四合院。院子中間有一個池子,夏天,小魚成群結隊的在碧綠的荷葉間嬉戲和歡鬧;春天,東邊的橘園裡開滿了朵朵白花一陣陣微風吹來,滿園都飄着一股淡淡的,花香;秋天,窗前的桂花樹綻開了一朵朵燦爛的笑臉;冬天,有我和家人堆雪人,打雪仗的美好回憶。 

  在我的記憶中老屋留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伴隨我成長,直到現在。

您正在瀏覽: 街頭的老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的老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