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哥華街頭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哥華街頭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一群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可不幸的是,有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旁邊沒有蓋的下水道。

  小鴨子在下水道中拚命地喊叫。它們好像在叫“媽媽”。鴨媽媽聽到了小鴨子的叫聲,才發現有幾隻小鴨子掉入下水道。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好像在想有什麼辦法救自己的孩子。這是一位巡警引起了鴨媽媽注意。鴨媽媽飛快地朝巡警跑去,鴨媽媽跑到巡警面前。用嘴咬着巡警的褲子,示意巡警跟鴨媽媽走。巡警原先不知怎麼回事,看到鴨媽媽很着急。於是巡警被鴨媽媽帶領到“出事現場”。

  巡警望了望下水道,看到在下水道中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巡警想了想皺了皺眉頭,立馬跑到馬路對面的商店,拿來了一個可以撈鴨子的工具。巡警跑到下水道。巡警右手拿着可以撈鴨子的工具,跪着,身子向前趴,左手按在地上。把拿工具的手,儘力往下撈。巡警額頭上的汗珠如珍珠一般,一滴滴地往下落。巡警雖然很累,但為了小鴨子一定要撐住!不一會兒,所以落水的小鴨子,全部都救了上來。鴨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都沒事了,開心的“嘎嘎”叫。

  小鴨子和鴨媽媽站成一排,向巡警表示感謝。巡警讓所以車停了。讓出一條寬敞的馬路,並目送它們搖搖擺擺的上路。不一會兒,鴨子們就消失在街上!

  誰說動物沒有親情。這就是由一位鴨媽媽體現出來的!

  六年級:陳郡

您正在瀏覽: 溫哥華街頭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哥華街頭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