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星期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星期的日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發生的事情都源於星期日的一次活動。

  這次活動就是班級舉行的登山活動。登山的時候吃了很多上火的零食,所以就上火了。

  星期一,上火的病情還沒有反應出來,所以就去上學去了。

  星期二,上火的病情已經反應出來了,所以就去看醫生了。看完醫生了還要去看牙醫,去拔掉那一顆有毛病的乳牙。醫生還給我做牙齒模型,做牙齒模型的時候,因為我控制不住我的口水,所以我的許多口水都流到我的褲子上了。剛開始做牙齒模型的時候,我感覺要嘔了一樣,然後醫生叫我用鼻子吸氣,我就感覺好了許多。我還去拍了X光片,我最喜歡的一顆牙齒就算右邊的一顆沒長出來的恆牙。

  我本來打算下午去上學的,沒想到我下午的病情還是跟原來的一樣。下午可真無聊啊,我就一直在那裡用電腦。我看完了作文網的作文以後,覺得想寫作文,我就在電腦那裡打作文。覺得我打得太慢了,就叫我的爸爸來打。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作文還沒打完就已經三點半多了。

  晚上,我的爸爸給我買沐舒坦,沐舒坦是治喘氣的。

  “咳咳咳!沐舒坦只是治喘氣的!”我一邊咳一邊說。第二天,我只好去廣州看醫生。我去廣州看完醫生了,就回來了。星期四和星期五去上學了。

  一年級:shuyang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星期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星期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