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日期的日記之凌亂的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日期的日記之凌亂的思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日期的日記之凌亂的思緒 標籤:凌亂作文 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思緒紛飛作文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把燈關掉。黑暗的空氣中滲出水一樣的氣息,清涼透骨,一下子湮沒了我。思緒飛入炫目的星空,忽略了周圍的季節變化和人事滄桑,沉湎於一種亦真亦幻的生活狀態。不知今在何夕,身在何處。

  我喜歡回望過去,不喜歡展望未來,因為一顆心在無聊地設想着無邊無際的天,這很好笑,而且想象着神秘而又變換莫測的未來,會有一種飄渺的感覺,而且我會絕望。我不想絕望。

  我就像一個站在一條河下游,回憶上游的旅人。回憶過去,把往事變成星星,浸在記憶編織的水一樣的天上,而那種明明滅滅的悲喜是一個無法改變的現實,所以即使感覺到的也只是無奈。

  我不喜歡用黑顏色的筆寫字,因為我覺得那種白紙黑字的感覺,好象在簽約一樣,筆便會變得很重,而且似乎任何東西都無法將它所造成的錯誤掩蓋。而喜歡藍色,純藍。空靈的藍色總會讓人想起湖水和天空,靜靜的藍,藍得徹心徹肺。

  那天我發現我家這棟樓的每一層都只有18個台階,特別是走下樓的時候,感覺就是像下18曾地獄,如果再加上點枯樹葉,踩上去發出咔咔的聲音,宛如就踩在一堆白骨上,更增加了這種恐怖氣氛。

  成長的感覺有時候像坐在風箏上一樣,好好玩,卻有些危險,我怕系住風箏的繩索突然斷掉,如劉庸說的:成長是種美麗的疼痛。

  這幾天沒什麼開心的事,而以往的快樂早就過期。站在風中,我已經聞到了風中飄撒的寂寞。這是我想起了他,我又哭了。眼淚化成鐮刀,一刀一刀的收割憂傷。風好大。

  每天早上醒來睜開眼睛,看見雪白的天花板,知道自己離死亡又近了一天。

您正在瀏覽: 沒有日期的日記之凌亂的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日期的日記之凌亂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