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個星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星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天和平常有些不同了, 因為這個星期天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媽媽和爸爸帶着我和哥哥、姐姐們, 還有家裡的一些親朋好友們一起去改良場的自然保護區去玩。

  因為人去的太多,就動用了兩輛桑塔納。 我們坐着車子來到了改良場自然保護區。打開車門,啊!青青的山上開滿了顏色鮮艷的鬱金香花兒,後山的山上種的有果樹、桃樹、 梨樹還有杏樹也都開花了,紅的、白的、粉的, 滿山都是香噴噴的花香味兒,真是美極了。

  快要到中午了,爸爸和幾位叔叔在一邊烤肉, 一邊燒羊肉湯,肉的香味飄遍了整個山坡。 我和表姐到高大的楊樹下采了一些可以吃的野蘑菇,媽媽在那邊燒火, 正準備拿我們採的蘑菇來煮湯呢。而哥哥卻在樹林子里轉來轉去,我上前去問:“哥,你幹嘛呢?”哥哥說:“你不懂嗎?這叫為人民服務,在給你們打小鳥吃。”哼,真饞,為了吃,連這麼可愛的小鳥也吃, 我的話才剛落下,從天而降了一脬屎,剛好落在哥哥的臉上, 他氣火了,對着天空放空槍。

  大家都回到了飯鍋前,香噴噴的飯菜真吸引人哪, 大家一邊吃,一邊喝,大人們在那談天說地, 小孩在邊采野花邊做遊戲,真是自在呀! 說也真是的, 火紅的太陽公公怎麼這麼快就落到了山的那一邊,媽媽開口了,吃飽了,喝好了,可以回家了吧!

  我們又坐着車子,唱着歡快的歌兒,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星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