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女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長的很普通的,很自卑,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成績是中下游的女孩。 

  我很看不起自己,總是認為別人得到的東西自己是沒有本份拿的。從一年級起,我學會了羨慕。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班長是吳嘉敏,她既長的漂亮成績又好,老師又喜歡她,我真的和羨慕她並沒有嫉妒她,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微不足道的,有什麼身份可以嫉妒她跟她作比較呢?當時盧麗雯,黃詩彤和梁永心也是班裡的大紅星,她們組了一個姐妹團,都收好成績的和她們很Friend同學,而成績不好的人,卻在一旁用羨慕的眼神傷心落淚,這種自卑想一把刀,在我的心靈上畫了一道傷痕,從此我便是一個患有自卑征的人。每當我看着她們戴着每周之星,回到家,我嚎啕大哭,為什麼?我會得不到,語文練習冊上有着一單元總結,老師給了我不少提示。我拿着鉛筆在自我評價上寫了我很多優點,我很開心。但是我很倒霉,竟然忘記擦掉,晚上媽媽檢查功課的時候發現了我寫的東西然後罵得我狗血淋頭,然後讓我把所有的缺點寫上去,我只不過想過過被表揚的隱,用不着這樣吧!當時,我有着說不出的難受,我真的很想成為班裡的一個紅人。 

  二年級,經過我不斷努力,取得兩科100,可是英語考口語的時候被差生拖了後腿,我還是不能夠成功。為了理想,我每個星期六在家複習預習;星期天就到圖書館長見識。 

  到三年級的時候,我拼了命,流了許多汗水與淚水,皇天不負有心人。願望實現了,我考到全級第一。我知道了上帝給的機會都是平等的,怎樣把握機會就靠自己,我是有能力超過她們。雖然每周之星還不是我戴,班長還不是我做,可是我也很開心,老師讓我成為了一名隊干,我很努力做得很出色。我一定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我不能一步登天,我要把實力表現出來,老師才會相信我,重用我。 

  四年級那個時光是我上小學以來過得最充實的,即使我沒有盧麗雯那可愛的臉龐,吳嘉敏那美麗的笑容,精靈的大眼睛;黃詩彤那泛紅的皮膚;梁泳心那俏妙的身姿,但是通過我的努力我贏得了同學們的威信。 

  到了五年級,我成為了學校的文娛委員現在我還是班裡的三好標兵,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外表美是不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美在心靈。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