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女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女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女人,從遠處走來。

  烏黑飄逸的長發,像瀑布似的披在肩上;月牙兒一樣的眼睛;像血一樣的嘴唇鑲嵌在充滿甜醉笑容的臉上。

  她誰?是我的媽媽。

  媽媽很愛美,天天都要化妝。化妝台上站滿了“昂頭蹺尾”的化妝品。媽媽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來化妝。那天,媽媽下夜班回來很困,為了化妝竟然跑到店裡去邊睡覺邊讓店裡的阿姨幫媽媽化妝。我有個這樣的媽媽真無奈!

  媽媽很關心我。一天,我正在家玩。突然,媽媽打來電話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學習怎樣……我有個這樣的媽媽真幸福!

  媽媽有時又一些糊塗。那次,媽媽在廁所接爸爸的電話。我聽到有腳步聲,跑到客廳一看爸爸竟然在家。我正想給媽媽說說,爸爸卻向我使了個眼色,我狡猾地笑了……爸爸來到廁所,“啊”的大叫一聲。把媽媽嚇壞了。我有個這樣的媽媽真快樂!

  我愛我的媽媽!

  忠州二小三年級:張雨柔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女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