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的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的女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裡的女生

   我們班裡的女生可是有很多類型的喲!不相信我是吧!我講給你聽聽。

   第一類型:搞笑型。我們班的林婷、錦麟、曉娜、柔廷是四個搞笑型的女生,每次音樂課都會給我們秀秀,一秀就笑翻了天。呵呵!不相信呀!問問她們吧!

   第二類型:文質彬彬的淑女型。我們班的麗璇是一個超級淑女,是個副班長,雖然我是正班長,但容貌就不如她嘍!麗璇是我們班的班花哦!你見了,準會喜歡她!

   第三類型:可愛型。我們班的黃儀和曉玉是兩個超可愛的女孩,說話時柔聲細語,聽起來很溫暖,也是兩個大美女呢!

   第四類型:愛哭型。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思琪同志是個愛哭的女孩,班裡的壞男生老是愛欺負她,每當下課,總聽到思琪哭哭啼啼的聲音。真可憐!

   第五類型:白痴發獃型。我們班有好多女生上課都喜歡發獃,特別是妹佳,除了下課,她把全部的時間都用在了發獃上。

   第六類型:活潑野蠻型。呵呵!這個這個不太好說啊!只要是我們六(3)班的同志就知道屬於這種類型的人是誰了!猜猜吧!

   我們班的女生的類型多吧!呵呵!你們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的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