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美麗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美麗的女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可愛美也不能愛的太幼稚。

  只要你出門一看,就會發現街上有三分之二的女孩全都戴上了“假面具”。俗話說的好,“美是什麼,美是不能刻意去修飾的。”是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美要是自然的、最真實的美,這樣的美才是最漂亮的。

  很多女孩認為她們為自己戴上了“假面具”非常漂亮,可她們卻不知道,這樣做其實是在慢性自殺。因為化妝品里包含的有化學物品,就拿口紅來說吧!口紅是很多愛美的女孩子都有的化妝品,可口紅如果擦多了也不行,會引起嘴唇乾裂、刺痛、瘙癢。眼影,愛美的女孩也會常備,但她們卻不知,如果眼影畫多了,就會引發眼睛的微生物污染。

  現在的化妝品大部分都是有毒物質含量超標,而且很多都是三無產品,用了以後會引發皮膚疾病、紅斑、丘疹。

  我建議愛美的女孩最好少用化妝品,只要你們心靈美,那你們就是最美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真正美麗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美麗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