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下午14時20分我們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操場。我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只見台上的評委高舉擴音器喊着:“請各班安靜,廣播體操比賽現在開始!”接着就迎來了一片歡呼。我們的體育委員迅速整好隊伍,小跑到操場東邊,開始操練,並隨時準備整裝待發。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我們五年級六班上場了。“小學生廣播體操:雛鷹起飛。”這清脆悅耳的聲音響起,我頓時打起了百分之一百的精神,把手臂伸得像鋼管一樣直,就連平時我做得像棉花有氣無力的第四節都做得不可挑剔。我不引人注意地向四周望了一下,發現就連二年級的小朋友做得也讓人讚歎不絕。雷鳴般的是熱烈的掌聲;焰火一樣是隨風飄動的紅領巾;蛙跳一樣是急促的腳步。我們做得非常整齊,就好像只有一個人在做一樣。我略一分神,險些把動作做錯。我看了一眼評委,她的目光盯着其他班級,對我毫不在意。雖然評委沒發現我的錯誤,但我一緊張,就無法平靜下來,剩下的動作就沒有剛才那麼順暢了。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把壓在心底的一口氣也吐了出來,接着就在退場音樂中告別了操場。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