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擁有一本書——《卓婭和舒拉的故事》。由於那天讀了《國防教育》里的一部分卓婭的故事,所以這本書時常讓我牽腸掛肚,攪得我魂飛魄散。

  我是多麼想擁有這本書啊!現在,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去買這本書。

  那天,媽媽正要高高興興地出門去,我靈機一動:這是個好機會,媽媽正好心情很好,我不如……

  我跟媽媽表達了我的心意,媽媽呆了一會兒,有些不情願地答應了。整個下午,我都懷着一顆無比激動的心等待媽媽的到來,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

  “哐哐哐……”哦,是媽媽的腳步聲,我打開門,準備迎候媽媽,就像迎接特級嘉賓一樣。

  可媽媽大吃一驚,問我:“你這是怎麼啦?怎麼對我這麼恭敬啊?”但我對媽媽的話不答不理,只管從媽媽的手裡找我的書。

  洗潔精、洗衣服、牙刷……媽媽拎着的東西我都翻了一個遍,可是……

  我急切地問媽媽:“我夢寐以求的書呢?”

  不料,媽媽的話卻使我差點跌一個大跟頭:“對不起,我接了個電話,你叔叔找我有急事,我匆匆回來,就把買書的事兒給忘了,那本書下次再說吧!”

  我想:媽媽呀媽媽,您怎麼搞的呀?

  我的書始終沒有到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擁有那本書。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