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想做的事,而我最想做的,就是能在藍天下自由飛翔。

  剛上一年級時的我還是無憂無慮,整天就知道玩。但隨着年齡的增高,我也忙了起來,像個“大忙人”一般,只能一點點的犧牲玩的時間來讀書、做作業,被迫成為了一個學習的機器。

  平時,因為作業太多,就算媽媽讓我玩一會兒、休息一會兒,我都不得不“遨遊”在題海中。有時,晚上作業太多,我稍微一放鬆,就得熬夜來做作業。早上起床又早,因此我經常“裝扮”成熊貓眼去上學。

  所以我希望,作業能少一些,我不想做籠中的小鳥,沒有自由、供人觀賞;我想做天空下自由飛翔的小鳥,擁有自由,想唱就唱,想玩就玩,每天晚上也不用埋在作業堆里,而是能擁有自己支配的時間,能“在天空下自由飛翔”。

  好想實現這個“自由之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