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笑着流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流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笑着流淚 

  那天午後,我站在你家門口,你咬咬嘴唇還是說出了口。我的挽留和我的眼淚全都沒有用,或許是我的錯,可是你為什麼不給我一個解釋的理由呢? 

  我搖搖頭,對你說:“難道你已經不愛我了?” 

  你狠狠的說,連一絲希望都不過我:“是的。我受夠了,我們這樣下去,是沒有結果的,還不如早一點分手,早一點解脫。” 

  在你轉身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涌了出來。我終於明白了,你對我的遷就和忍受,我一點都領悟不夠。我以為愛已經強大到不需要理由,心開始顫抖,但是你已經遠走。我不顧一切的去追你,我對你說:“我知道了,誰的錯,求求你原諒我。”你無情的說:“不要這樣,我們沒有可能的。”我哭着對你說:“為什麼?”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再見。” 

  為什麼?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或許,我真的是傷透了你的心,再見。 

  呵呵,在這個城市裡,我獨自一人,笑着孤獨流淚。

您正在瀏覽: 笑着流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