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着流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流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得不再一次感慨時光的匆匆。是啊,燕子去了,又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同學們(此特指長春市鴻宇學校的同學)分開后,又不知何時才能相見了。 

  四月十日,是我們在這裡上的最後一節奧數課了。第二天,我們將迎接一次重要的競賽,這次競賽,關乎每個人的前程,而大多數同學都對在競賽中取得好成績不抱太大的希望,包括我在內。也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放了學,我和同學老杜坐在回家的車上,人或多或少都是有些懷舊之情的,於是,我們開始回憶起在鴻宇的往事。 

  我剛到鴻宇時,許多同學已在這裡學過多年,和他們相比我不過是個菜鳥罷了,剛開始時成績平平。我奮起直追,可總是得不到太多的回報。我的小學不是名校,看着班中的名校學生輕鬆地進入了吉大附中、師大附中,我心中總是有些失落。我不記得曾多少次難過得流淚。正是同學們的鼓勵與幫助,才讓我樹起了自信。我的成績越來越好,在班中的地位也逐漸提高了,最終成為了班中的尖子。正是靠着自信,我在老師心中的印象也越來越好了,我甚至能讓只給我上過一次課的老師記住我的名字。親愛的朋友啊,你像人生中的燈塔,照亮我的前程;親愛的朋友啊,你像春天的太陽,溫暖我的心房。想着過去一起奮鬥的艱辛,再想想今天取得的成績,我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怎麼也難以忘懷的,還有點名老師於老師。於老師不教課,只是負責班級的管理,但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孩子王。於老師很年輕,和我們很合得來,總是像個孩子一樣,和我們打打鬧鬧,臉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而有些時候,他的雙眼凝然着,不知在想些什麼。為了表示我們之間的親切,我們給他起名叫“老點”,不過他也愉快地接受了這個稱呼。 

  我們還回憶了很多很多,忘不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忘不了一個個親切的名字,忘不了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忘不了同學之間的趣事,忘不了在班中取得過的一次次的輝煌,忘不了......忘不了的實在太多。 

  我還在努力調動着自己的思緒,想回憶起過去的一切,想說的太多,又不知從何說起。我忽然覺得鼻子一酸,眼眶有些濕潤了。 

  夜幕降臨了,心中雖然依依不捨,但透過車窗,城市裡那璀璨的燈光,散發出無限的光芒,彷彿綻放出的煙花一般如夢如幻,我的心中又有些許安慰,畢竟,我們在這裡成長了,那煙花一樣的燈光不正照亮着我們的前途。想到這些,我臉上又漾過一絲淺淺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流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