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可真的是精彩呀!繼2004年的賀歲片《手機》之後,張藝謀大導演又拍了一部名叫《天下無賊》的賀歲片,這個票房可是狂長啊。周星馳也是不甘落後,相繼來了部《功夫》。哎,要不說我有福氣生在這個年代呀!這要是再早幾年或晚幾年的話,可是沒福氣喲!所以要珍惜呀!

  這不,大過年的,我也來個賀歲片(篇)——我的新文章《大白和小白》。大白和小白?什麼意思?這個名字取得太膚淺了,對不對?!這是本文主角的名字呀!!大白和小白可是親兄弟呀,兩人之間總是十分爆料,鬧出很多笑話。

  當然,每個人的神經細胞有限,我不敢肯定我能讓你看過之後笑掉大牙那麼誇張(要真那麼誇張也許你也不看了),但是我能保證你2005年能笑口常開。這是多麼簡單的事呀,只要你一不開心,就想想大白和小白,這不就開心了嗎?

  所謂的大白和小白嘛。啊?什麼意思?你不知道?李太白總聽過吧!他們呀是太白的朋友,這個太白雖然和李太白相似,但是姓可不同啊。大白和小白和他太好了,所以現在搞得也快變“太白”了。不過還好,只是過年這段時間把他們請出來見見大家,要不然的話,大家也會被他們傳染得變“X白”的。但是放心啦,至少這段時間不會影響到你的胃口。這就是我寫的賀歲篇的可貴之處啊!

  怎樣,心動了吧!時尚一點的人總說“心動不如行動”,那你們就得如這話所說快點行動,雖然不是限量版,但每天發表文章的人那麼多,恐怕一篇篇的積壓下去,你們以後要看就得找好久了!所以說嘛,趁現在有空就多看些嘍!

  好了,不影響你們看這個賀歲篇的時間了,多留點時間讓你們多看一會兒嘛!所以我就不羅嗦了!

  最後的祝福還是得送的,賀歲篇當然有祝福的話要說嘍!

  

  我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吉祥如意,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歲篇之大白和小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