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的好夥伴

  我有一個好夥伴,叫做蔣雙雙,她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水靈靈的眼睛如兩顆亮晶晶的黑珍珠,透露着幾分靈氣。她的鼻子微微翹起,下面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兩邊掛着兩個泥溝似的小酒窩,顯得十分可愛,像一個漂亮的洋娃娃。

  她不但可愛至極,還十分愛看書,所以,我暗地裡稱她為“呆書蟲”。每次她到我們家來的時候,總是坐不住,不是看作文書就是看故事書。有一次,她一到我們家,還來不及換掉鞋子,就直奔我的書房,“砰”的一聲,只聽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我們才發覺房門已經被蔣雙雙關得緊緊的了。我使出吃奶的勁兒,怎麼拉也拉不開。於是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沒過多久,她捧着我那本厚厚的大書,慢吞吞地從書房裡走出來,雖是走,可她的眼光卻大部分集中在書本上。我沒搭理她,繼續看我的電視。突然,她開口了:“你這本書真好看,借我多看幾天吧!”沒等我答應,她便打開大門,衝進了樓道里。我在她身後大喊:“喂,你不玩了!”沒想到她擺擺手,一句話都沒應,抱着書就走了,我知道她就是這樣,一但手裡有了書就坐不住了的,唉,真是的,這個“呆書蟲”!

  蔣雙雙愛看書,這是眾所周知的,她不僅這樣,還十分貪吃。每次他看到我手裡有吃的,就會伸出那隻胖乎乎的手,裝作可憐巴巴的樣子,伸手向我討東西吃,她總是以各種理由,騙取少數的零食,不過每次,我都是被她無理由地“搶”走的,所以我一但手裡有零食,從此總是避開她,免得無事生非嘛!

  以後我天天和她玩,於是她偷偷地告訴我了一個小秘密:她的爸爸媽媽在幾年前離異了!我大吃一驚,沒想到她失去了媽媽,還整天能夠這樣快樂地度過,樂觀面對生活,她還說,她那麼小氣,整天問別人要東西吃,其實是她捨不得用錢……在與她的談話中,我知道了很多……

  從此,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