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着《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我先要感謝我的外公外婆。從小我就在外公外婆家長大,外婆每天早早起來為我煮飯、洗衣服、打掃衛生;我很小的時候,外公每天帶我出去玩。我上幼兒園了,外公教我識字寫字,我第一個會寫的字是我的名字,是我外公把我教會的。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爸爸為了我們能生活得更好,多年以來一直在外努力的工作,為我們賺錢,他每天還不會忘記給我打電話了解我的學習情況;我上一年級以來,媽媽為我放棄了工作,每天接我上學、放學,晚上還監督我做作業,對我要求特別嚴格,也正因為這種嚴格,讓我養成了好習慣。 

 我還要感謝我的老師同學。 老師是您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剛上小學的時候我討厭學習,現在的我不但愛上了學習,還成了班上的好學生,我不愛學習的時候是您引導我激勵我,當我愛上了學習您表揚我鼓勵我;還有我的同學,是你們給我帶來快樂,讓我的課餘時間豐富起來。 

……感謝你們!!我也忘不了這首歌:《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