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暗了,夕陽西下…… 

  黎明時刻,第一縷曙光的燦爛……擁有的只是瞬間的光華。 

  低頭時,見到的是陽光灑下的一片綠蔭;抬頭,見到的是陽光透過茂密的枝丫,那點點的光輝。它生命的意義,不再是瞬間的燦爛…… 

  晨曦,霧依舊籠罩着整個村莊。白色,朦朧的日子。

  

  不久之後 ,幾縷陽光透過層層雲霧。田間,布遍泥土的氣息,霧的露珠散散地落在田裡。自然的清新停留在空氣中,全身的清涼,呼吸到的是微小的雨露。 

  陽光漸漸蔓延開來,貫穿着整個城市。 

  午時,車不斷地從馬路上駛過,人擦肩而過,十字街的轉角,是嘆氣的無奈。太多的變,太多的誤,太多的釋,太多的一切造成太多的不該。 

  瑟瑟的風,捲起滿地的黃葉,空中炫舞着葉子。踏着“黃葉地”,枯萎的落葉,發出清脆的聲音,是何情?總是在曇花一現的那一個時間,最高潮的那個一時候,忽然戛然而止。滿心的歡喜,忽然成為沮喪。葉,詮釋的是生命。 

  在抬頭時,是慢慢的西下…… 

  寂寞的黑夜,喧嘩的城市,在獨處的時,那個寒冷的角落,默默承受的是孤單…… 

  天亮,始終都要天黑……

您正在瀏覽: 天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