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論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沙漠中有一棵仙人掌,那就是我,一棵可憐的仙人掌。我從小就在這裡生長,這裡是我唯一的家。 

  以前在這裡我們一家三口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周圍也有很多植物和我們作伴。但是今天呢?沒有人在和我作伴了,因為自然被破壞了,我們的母親大自然被破壞了。母親受到傷害了,她的兒女們怎麼會好過呢? 

  這些都是誰的錯?不是別人就是人類,是你們人類。是你們人類破壞了大自然。至從人類工業的發展開始,環境就受到影響。聽那些植物們說“在城市裡到處是工廠,工廠的煙囪冒着黑煙;城市裡到處是汽車,汽車的尾氣冒着黑煙;城市裡到處是煙塵;城市裡到處是塑料袋;城市裡到處是污水。我們在那裡簡直是活受罪。每天都要面對這些,我們實在是不想活了。”當初我還不信,現在我終於相信了。因為人們已經威脅到我們了:濫砍濫伐,過度放牧,過分墾荒…… 

  人類為什麼不會反省呢?難道人類非要走向滅亡嗎? 

  人類快快覺醒吧,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小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