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灰姑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灰姑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魔法灰姑娘讀後感 

  今天,我讀完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就叫---魔法灰姑娘。 

  聽到這本書的名字你們一定會聯想到格林童話中的灰姑娘。但是,這本書的作者---蓋爾。卡森。樂文就運用了另外一種方法。 

  這是一本充滿勇氣,趣味無窮的小說。小主人公愛拉一出生即得到仙女的一份恐怖的禮物---服從,對任何人的話必須唯命是從,這讓她隨時隨地地陷入困境、矛盾和痛苦之中。然而愛拉憑藉她智慧、勇敢和反叛的個性,在尋求自由和發現自我的路途中---化險為夷。她機智地馴服了食人妖,和精靈結成朋友,並且和王子成為朋友。在她母親死後,她的父親又娶了一個後娘,那個後娘同時還帶來了兩個她的女兒。在宮廷盛大的假面舞會上,她為了救心愛的王子,忍受身心痛苦,與咒語進行了激烈的抗爭。小說情節生動、曲折、極富有吸引力。這本書還榮獲了1998年紐伯瑞兒童文學獎銀獎。 

  你們說,這本書好看嗎?

您正在瀏覽: 魔法灰姑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灰姑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