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學期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學期的收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忙碌而又充滿歡樂和收穫的一個學期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個學期,我收穫了什麼……

  這學期,在學習上,我力爭上遊,銳意進取,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及比賽,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被評為西湖區三好學生。

  作為校大隊部的成員之一,我嚴於律已、堅持不懈,積极參与校大隊部的各項活動。今年5月,我參加了西湖區法制徵文演講比賽,並榮獲了一等獎。一分付出一分收穫,本學年我被評為了西湖區優秀學生幹部。

  校外,我還是一位略有名氣的小主持人。在這學期里我曾主持過西湖區中小學生科技節開幕式、西湖區青少年宮學員彙報演出、西湖區“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等等。經過一次次的學習與鍛煉,使我在主持領域中有了較好的開端,同時也贏得了領導、老師的讚賞……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在今後的學習生涯中,我會鍥而不捨、奮發向上,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學期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