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風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風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開學了,我高高興興來到學校,又可以看見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了,心情顯得特別激動。走進學校,一眼就看見教室門口的石榴紅了,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樹梢,好像在歡迎我們回到學校,並成為六年級的學生了。 

  突然,我眼前一亮,學校大廳的一幅色彩絢麗的壁畫吸引了我的眼睛。我馬上跑上前去一睹為快。哇!這壁畫足有15米長,兩米多寬,看上去氣勢非常雄偉。圖上畫著許多高大挺拔的松樹,深褐色的樹榦蒼勁有力,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證實一下他的樹皮是否有想象中那樣粗糙。碧綠高的松針一簇挨着一簇,多得數也數不清,好像可以穿過厚厚的布料。幾隻雪白的丹頂鶴慕名而來,有的展開寬大的翅膀,有的引吭高歌。幾縷陽光透過密密麻麻的樹枝,彷彿給它們鍍上了金色的光環。我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了張志和的《漁歌子》:“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 

  繞過大廳,我就看見每一面牆上都有一個玻璃框,有的是大故事大道理的哲理故事。有幽默風趣的寓言故事。有的是千古流傳的古詩。還有各具特色的班牌…… 

  看着這金碧輝煌的壁畫,讀着精鍊深刻的故事,我彷彿走進了一本充滿着墨香的書本,盡情地遊玩。 

  不僅如此,我還發現牆面白了,窗戶換了,還裝上了防盜門和監視器。我們在這樣的學校里,變得更加舒適了。 

  再看石榴更紅了,似乎在意味着我們六年來的學習現再也該豐收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風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風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