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傻 

  小時候,我很傻,也很淘氣,因此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情。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好幾年,但至今記憶猶新。 

  那一天,媽媽做飯時發現家裡的鹽用完了,就讓我去買。一開始我還不願意去,但為了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我只好嘟着小嘴,很不情願地去買了。 

  跑到商店門口,我不敢開口,在商店門口轉來轉去。售貨員阿姨看到我在店門口轉了半天,也沒說一句話,就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啊?”我獃獃地望了望阿姨,小聲的說:“我,我,我要買鹽。”“好,你等着,阿姨給你拿去。”我拿好鹽,一蹦一跳的往回跑。 

  路上,我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摔了一跤。我連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又看了看在地上的鹽。糟了!鹽袋破了,鹽撒了一地。我心想:回到家媽媽肯定要罵我的!正當我要哭鼻子時,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妙計”--衣服髒了可以用水洗乾淨,狗狗髒了也可以用水洗乾淨,那鹽髒了不也可以用水洗嗎?說做就做,我去鄰居家借了一個盆,再倒點水,然後把鹽放了進去,又用手搓了搓。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鹽不見了,又哭了起來。 

  媽媽見我還沒回家,就出來找我。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地對我說:“傻孩子,鹽碰到了水是會溶化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也若有所知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