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怕...... 

  你若問我最怕什麼?那當然最怕一個人在家。 

  那一夜,媽媽要上夜班,爸爸出差了,沒辦法,我只好一個人在家了。媽媽對我叮嚀,萬囑咐,我表面上點點頭,心裡盤算着怎麼度過這難忘的夜晚。媽媽走後,我高興地在床上蹦來蹦去,因為一個人在家是多自在!沒人管,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打開電視,找到我喜歡的電視頻道,開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夜深了,外面一片漆黑,一陣風刮過樹梢,發出“沙沙”的聲音。而現在,我喜歡看的頻道都沒了,我只好懷着恐懼上床睡覺。一關燈,那顆不安的心跳得更快了,再加上現在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我嚇得頭髮都豎起來了,似乎床下隨時都會跳出青面獠牙的怪物,朝我張開血盆大口把我吞了。這是,樓上響起了腳步聲,我嚇得渾身顫抖,慌慌張張地起床把燈開起來,心想:別害怕,世界上沒有鬼,這幢房子不止我一個人,我可以叫別人!我懸着的心漸漸放下來。突然,門外響起了腳步聲,我的提到了嗓子眼,心想:不會鬼找上門了吧!我頓時毛骨悚然,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門邊,門“吱 ”地一聲開了,我嚇得尖叫起來。當我定神一看,原來是爸爸! 

  我心中的石頭漸漸落了下去,回到房間里漸漸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