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怕

  江陰市花園中心小學 二年級  湯可欣

  在這個世界上,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件令自己害怕的事情。我跟你們一樣,我也有。我害怕一個人晚上在家,我害怕看恐怖片,我害怕游泳,我還害怕黑。但是,我最害怕的兩樣還是看恐怖片和黑。

  我怕看恐怖片。是因為當我跟恐怖片里的鬼做相似的動作時,我就會有恐懼感。比如一部叫《貓看見死亡的雙眼》的鬼片,裡面講的是有一個人在睡覺,那個人是在床底下睡的。晚上,她往床上一看,一雙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我看了這部鬼片,都不敢睡覺了。

  我還怕黑。有一天晚上,奶奶叫去倒拉圾,我說我不去。奶奶說如果你不去,明天就不燒金針菇了。我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其實,我不是不想去,而是我怕黑。我拎着垃圾向前走,我每走一步都要向後看一下。就這樣,終於走了一個來回。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

  但現在,我已經有克服這兩樣令我害怕的事的辦法了。看恐怖片時,就拿個枕頭。恐怖時,就不看,不恐怖時,就看。遇到天黑,就是邊走邊唱歌,或邊走邊念詩,這樣也就不害怕了。咋樣,我牛吧!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