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裙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裙子 標籤:裙子作文

  美麗的花裙子可漂亮了,小紅每天穿着它,一天小紅穿着花裙子,她乘着車子來到公園裡,一不小心一個尖尖角劃破了她心愛的裙子,她大哭了起來。爸爸說:“不要哭了,不要哭了,下次我們再給你買一條吧。”後來,小紅把花裙子扔在了櫥櫃里,再也不穿了。花裙子很難過,櫥櫃大叔說:“花裙子,你要麼到巧手姑娘那裡去看看,說不定她會把你織得更美麗。”花裙子說:“好吧。”櫥櫃大叔打開了他巨大的嘴巴,花裙子走了出來。

  花裙子走啊走,終於走到了巧手姑娘的家裡,她問:“你就是巧手姑娘。”巧手姑娘害羞地說:“我就是巧手姑娘。”原來巧手姑娘是一隻小老鼠。花裙子說:“你能把我變得更美麗嗎?”巧手姑娘說:“當然能啦。”於是,巧手姑娘用她自己的巧手把花裙子破洞的地方變成了美麗的花朵。”花裙子非常高興,她對巧手姑娘說:“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心意。”說著,花裙子就興沖沖地跑進了櫥櫃大叔的嘴巴里。

  後來,小紅到櫥櫃里去找衣服,突然發現花裙子變得這麼美麗,高興極了。她說:“這真是一個奇迹!”說完,她穿着花裙子跑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說:“爸爸媽媽,你們看,我的花裙子變得更美了。”媽媽說:“寶貝,既然你有了這麼漂亮的花裙子,就不用我們再給你買新的了吧。”小紅點點頭笑着說:“不用買了,媽媽。”

  一年級:管藝鋮

您正在瀏覽: 花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