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雪仗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雪仗 

  建蘭路小學

  劉凱樹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拉開帘子一看整個蘭州已是一片雪白呀,原來昨天晚上下雪了,不一會就聽到小夥伴的吵嚷聲:“快點下來,打雪仗呀!快點下來打雪仗,快一點。” 

  我顧不上洗臉就連忙下了樓,馬上分成兩隊,一隊5個人。我們正迅速地做雪球,他們的兩發炮彈就直接打到我們兩個隊員的身上了,我們發了“怒”,順手一揚,就把我們剛剛做好的一發“炮彈”打到了他們的“長官”身上,他們沒有了指揮官,我一蹦起來說:“打得好!終於幹掉了他們的指揮官了,萬歲!” 

  他們看見我得意洋洋的樣子,一發炮彈飛過來,雪彈在我身上開了花,我只好按照規則退出戰場。我們隊只剩下2個人了,他們還有4個人。 

  我們的“戰友”奮起反擊,邊沖邊扔,他們隱藏得可好了,看我們不注意,兩發炮彈又幹掉了我們的兩員大將。 

  他們高興得不得了,我們卻垂頭喪氣。 

  我急得大喊:“這不算,這不算。重玩、重玩,必須重玩!” 

  第二局就要開始了,我們趕快包雪球,雪球包好了,準備大戰了。我們悄悄地隱藏起來,免得被他們的子彈打中,他們把子彈一一的往過扔,我們隱蔽着,既不吭聲也不反擊,他們的子彈終於打完了,我們該大顯身手了。 

  我們用盡全身力氣扔一發子彈,打中一個人,再扔一發又打中一個,真是彈無虛發。我們只用了5發炮彈,就全部幹掉了他們的軍隊。 

  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可他們呢?個個沒精打彩的,看到了他們的樣子我們更加得意了。 

  哇!這次雪杖打得太爽了。因為第二局我們隊學習諸葛亮,動了腦筋,運用智慧贏了他們。哈哈!勝利嘍! 

  指導教師

  孫仕俠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