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裙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裙子 標籤:裙子作文

我很喜歡穿花裙子,可以露出那白嫩的雙腿,被吹過的風輕輕地撫摩着。 

 媽媽說,她永遠會在我的周圍保護我,關愛我。她在她病死的前一天,送給了我一條花裙子,並殷切地讓我以後都穿着花裙子。 

 媽媽走了,爸爸陷入了沉默中。我卻平靜地出去,不哭不鬧。別人驚異帶憐憫的目光使我厭惡。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要堅強,不能哭,媽媽一定在周圍看着我,我不能讓她難受。 

 從此,我便天天穿着裙子。我覺得那輕輕撫摩我的風便是媽媽的化身。 

 上了學,男生都罵我臭美,女生都嘲諷着我。因此我沒朋友,但只要媽媽在我身邊就行了。 

 我天天努力學習,在老師面前我是個十足的乖乖女。成績年級第1,為學校得過很多榮譽,理所當然我不穿校服,也是可以通過的,這讓女生紅了眼。 

 每天放學,我總是到媽媽以前帶我來過的湖邊;我相信媽媽一定在那等着我。 

 我坐在石頭上,讓風輕輕撫過我的雙腳,我有種滿足的感覺。 

 我知道我得到了好成績,媽媽會在風裡開心地笑。 

 我會一直讓媽媽笑,我眷戀着媽媽的撫摩。 

 我是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花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