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我看到你在“騰雲駕霧”時,我就不免有些為你的身體健康而擔憂。我並不知道這煙到底有什麼地方吸引你,使你對它如此鍾情。我和媽媽一直在勸你:戒煙吧,戒煙吧!可是你總是感到不耐煩,還總是說:抽煙對身體沒什麼大礙,多抽煙就能比神仙還長壽呢!你總把它看得很淡。我們一直告訴你這小小一支煙危害可大了,還收集了一樁樁使毛骨悚然的事例講給你聽,這所有的一切都被你遺忘了吧。爸爸,你也知道吸煙會引起許多十分嚴重的疾病,可是你為什麼不戒煙呢?有時候我覺得你好糊塗,真的好糊塗! 

  爸爸,你別抽煙了!你是家中的頂樑柱,我們的家少不了你啊!請你在抽煙的同時也要想一想我的健康,我總是被那刺鼻的煙味熏得只咳嗽,你很心疼我,連忙讓我離開。可是,這能真正地解決問題嗎?戒煙吧,就算不為別人也要為你自己的健康着想,你每天早上都會感到有些頭暈,這可是抽煙引起的啊!如果你被這煙毒倒的話,我和媽媽該怎麼辦呀?難道我們這美好的家還比不上那害人的煙嗎?我一直告訴你;抽煙就是在吸慢性毒藥,而你卻不以為然。爸爸,難道抽煙和吸毒還有什麼區別嗎?我痛恨這煙可,可以說是恨之入骨!我恨它,很它危害了人們的健康;我恨它,恨它打攪了人們平靜的生活!爸爸,戒煙吧!你這可是在用生命下賭注啊1 

  爸爸,戒煙吧!!!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