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碗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面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后,我急急忙忙趕回了家。因為今天的作業很多,我一進門,一股香噴噴的味道迎鼻而

來,一看,哇!是媽媽在廚房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呢!

   我放下書包,準備寫作業了,只聽媽媽在叫我,不早了,先吃完飯在寫吧!我應聲而來,坐在餐桌前開始進餐了,咦!媽媽面前怎麼沒有碗筷呢!我就問媽媽你怎麼不吃呀!媽媽說你快吃吧!我這會不想吃,等會再說吧!我看出媽媽好像不舒服的樣子,果然,我才吃一半,媽媽就說:你吃吧!我去床上躺一會,頭有點疼。

   一個人吃飯真沒勁,但我還是很快吃完了,就去房間寫作業了,大概過了一個小時作業寫完了。聽見媽媽房間有呻吟聲,我快步走到媽媽床前,媽媽說嘴好乾,我給她倒了水,放在床頭,我就主動問她,你肚子餓了吧!我去給你煮方便麵,因為我知道媽媽最近特別喜歡吃方便麵,她說你都沒煮過,怎麼會呢!我接著說:我平時看你煮的,我知道怎麼做,她點頭答應了。

   我立刻跑到廚房,拿起碗往鍋里倒了一碗水,很小心的把煤氣灶打開,等到水滾了,用手把方便麵撕開,先是把面放到鍋里,然後再把一包一包的調料也放進鍋里,兩分鐘香氣來了,我心裡在想,好香喲!媽媽一定會喜歡吃的。我把火關了,看媽媽平時都是用手把鍋端起來的,然後再倒進碗里,我也試着模仿,咣當一聲!鍋掉到地上了,麵條灑了一地,我很委屈的跑進媽媽房間,哇的哭出聲來了,媽媽見狀連忙跑到廚房,先是問有沒有燙到我,我搖頭說沒有,其實我手上已經有一小塊被燙紅了。但是怕她難過就沒告訴她,然後她很心疼的抱着我頭在我臉上親了一下,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因為你還小,又是第一次做,再說:媽媽又沒去教過你,我心裡有了些安慰。但還是很可惜那即將到嘴的麵條,不免有些難過,等我們一起把地上打掃乾淨了,我手上燙紅的那塊疼的厲害,我才告訴她,她說;傻孩子幹嘛不早說呀!她拉着我就往衛生間跑,對着水龍頭一陣猛衝,她告訴我這樣會減輕疼痛。然後在上面塗上一層牙膏。過一會好多了。

   我心裡在想媽媽真好!在我做錯事的時候,不但沒有指責我,反而還鼓勵我關心我!

您正在瀏覽: 一碗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