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膽量的大與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量的大與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的教室上課時膽子是那麼的小。有一次老師要問我們一道很簡單的題目,別的同學毫不猶豫的舉起了他們的手,我明明知道這道題的答案,但是我還是不敢舉手,是怕說錯?怕同學要笑話?怕老師會批評?可是我已經知道答案了,難道這就這麼膽小嗎? 

  而在生活中又是那麼膽大,每天放學,我總要穿一條馬路,而穿馬路時的那份膽量是那麼大,不管車多還是車少,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從斑馬線上走過。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打羽毛球,一不小心,哥哥把球打進了一個很兇的大伯家的院子,大伯是不許任何人進入他家的,除了他的親人和朋友。我和哥哥商量了一下決定走進他們家去撿,幸好大伯沒看見,我就偷偷摸摸撿了回來,難道這就是膽大? 

  我想以後在學習上要像這樣膽大就好了。可是膽大,還得心細呀!

您正在瀏覽: 膽量的大與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量的大與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