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讚美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祖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今中外,人們的愛國心是相通的。正如法國大作家雨果所說:“人們不能沒有麵包而生存;人們也不能沒有祖國而生活。”“祖國是金鑄的搖籃,讓人依依不捨。正因為有了這樣的感受,人們才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在祖國過一冬天,勝過在異國過一百個春天!” 

  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創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漢唐等時期,我們祖國曾經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強大的國家。但是,由於近代國家政治腐敗,閉關自守,導致了國家國力衰微。新中國成立后,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改革開放的二十多年建設,我們的國家實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在祖國許許多多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祖國變得一天比一天強大。 

  然而,在很久很久以前,書信是普遍的。爸爸告訴我,說他以前當兵的時候,經常與家人通信,一封信的來回要好幾天。即使是十分急的時候也只有發電報,但電報太貴了,一個字就要3毛錢,而那時爸爸家並不富裕,所以爸爸發的電文是精簡了又精簡。隨着祖國的發展,爸爸家裡有了座機,他當兵的地方也有座機。就這樣,爸爸就可以時不時地聽一聽家人的聲音。在祖國的飛速發展下,沒過幾年,爸爸就有了手機,與家人聯繫就更方便了。從此爸爸再也沒寫過書信了。接下來,我也出生了,我知道爸爸手機都換了好幾個了。後來,由於我國電腦的普及,我家買了電腦,就可以上互聯網發電郵、聊QQ了,無論與誰通訊都十分方便——即使對方在“天涯海角”。 

  世上最神聖的情感報發的是對祖國的真摯愛戀……我愛我的祖國、我要大聲地讚美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讚美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