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以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以失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都可能失敗

李佳婧

失敗,似乎在我們班的佼佼者薄裕如身上不可能發生,她總是勝,總是可以遙遙領先。甚至班上竟有她的許多粉絲。

剛考完試,她興奮地跑出來,因為考試是她最喜歡的事,可以表示出她自己的實力。“呸,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考試分高點兒嗎?真是的!”旁邊的女生生氣地罵道。剛好被我聽見了,諷刺的話從嘴裡噴出來:“哎,我就比你學習好,怎麼的,哼!嫉妒!”女生壓住氣。的確,那女生的確學習不好,不過,我從心底里鄙視她。

過了幾天,數學試捲髮下來了,大部分人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試卷的確非常簡單,但有些題是非常難琢磨的。當老師一如既往地念成績時,我就笑嘻嘻地看着大家,因為我考了97.5分。當我的目光掃視到“薄大姐”臉上時,竟是一幅一籌莫展的表情,嘟着嘴兒,表情還很乾巴。我們的佼佼者怎麼了?我呆了一會兒,老師大聲說道:“薄裕如,94分,才94,怎麼考得呀?”大家用懷疑的眼神看着她,我想:你也有失手的時候。大家輕輕一笑,就繼續聽成績了。

通過這事,我懂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不一定永遠都總保持領先狀態,因為,成功和失敗是一對孿生姊妹,她們總會在每個人的成長曆程中交替出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以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以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