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以失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以失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可以失敗

董昊

最近我迷上了軍旗,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我要向我的師傅——媽媽下一個挑戰書。

星期天下午,開始比賽了。頓時,殺氣騰騰,我和媽媽各就各位。我們仔細地一步一步地走着。哇!司令亮相了,我喜出望外。

正當我用旅長吃媽媽的小工兵的時候,不料,被媽媽的市長幹掉了。我每走一步都被媽媽的“人”看得很緊,真是寸步難行啊!我發現媽媽在整個布局上都非常嚴密,我用炸彈和司令把媽媽的司令包圍了起來,不料媽媽用連長包圍,把我的包圍突破了。媽媽在我傷心的時候,已經把雷全部布好了,我知道我要失敗了,就說:“我們明天再戰。”

今天,我輸得好慘啊!但媽媽藉機教育了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會吸取教訓以備再戰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以失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以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