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為社區發福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社區發福字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答答,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4點到了,和作業說聲“886(拜拜了)”,開始一天中最開心最愜意最快樂的時候了。先去居委會打計算機,我三步並作二腳到了社區辦公室。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辦公桌上一疊堆起來的“福”字,像山一樣的橫卧在我的眼前。我立馬踩了“急剎車”,差點碰到了那座“福山”,到了機算機面前,我打開Intenet ExpIorer,在空白的一行上打,打開策略類的戰爭時代開始玩。 

  過了一會兒,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嘰嘰喳喳、說說笑笑地進來了,原來是來拿“福”字的。其中一個大哥哥走到計算機跟前對我說:“計算機對身體有輻射,而且多玩會使人近視。”看着小弟弟小妹妹都來“請功”了,我能不着急么?當然不能了!我順手抄起一疊“福”字走了出來。 

  到了奶奶住的這一幢,走近第一戶人家,敲敲門,沒人。我這才意識到沒人我辦不成,眼看天就要黑了,我發怒了,把“福”字都放在每戶人家門口,“嗨”!這招真管用,一下全幢都發光了,心裡美滋滋的,邁着輕快的腳步,邊走邊唱着,挺開心。 

  到了第二單元門口,我想又是一單元,小k S。三兩下功夫馬上搞定。到了第三單元,我感到有一點陰森。去敲開第一戶人家的門,“咚咚咚”響完之後,一陣輕快的腳步聲傳了過來,像“吸血鬼”,唉,原來是一條狗。我轉頭去敲第二戶人家,可那隻狗直朝我狂吠,嚇得我魂飛魄散,舉着“福”字示意:我不是壞人。唉!真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我拿着剩下的半沓“福”字逃到了居委會,連忙交給了李主任阿姨,一溜煙跑回了家。 

  這件事使我開心,又使我難過。一是我沒發完“福”字,遇到困難半途而廢,實在不應該;二是人生有說不完的酸甜苦辣,對我們小學生來說,希望不要有成堆的作業本和做不完的練習冊,多給我們一點自由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為社區發福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社區發福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