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唯一可以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可以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變藍了,花漸漸綻放了,草漸漸翠綠了,這象徵著春天來了;過去已變成過去,現在也將匆匆跑着,未來也在期待來臨;孩子們的煩惱增多了,這象徵著孩子要長大了。許多事物都在隨着時間的河流里沖洗着,晃搖着。但是,只有唯一一種東西沒選擇變化,那就是——愛。 

  看!夜晚的天空中閃爍着一顆充滿着愛的星星。它是獨一無二的、是偉大。透過玻璃窗向天空望去,我仿服看見了愛的影子在星星那而晃過、停留。愛,雖說都是無影無蹤的,但是,你用心去發現,這不也能感受到愛的味道嗎? 

  再看!愛又變成了一條清澈的小河。河裡的小蝦、小魚和小龜們,就代表着我們人類;而那愛的化身——河便是我們的母親。在母親的呵護下,我們在快樂的童年裡成長着。雖然我們現在離開了母親,去到大海里生活。但是我們絕對是永遠離不開母親曾給我們的愛。

  愛,可以不在,也可以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唯一可以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可以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