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十七中正教處副主任來我校做專題講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七中正教處副主任來我校做專題講座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十七中正教處副主任來我校做專題講座 標籤:講座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愛我校園作文

今天三十七中的政教處副主任來我們學校給我們5、6年級小學到中學要做哪些準備,中學的環境怎麼樣等。 

  最好笑的是,那個老師問我們現在缺什麼的時候,我們(我們班坐在前面)班的一個同學說,缺錢,搞得大家笑哈哈,我們班居然還有人接說,我們缺錢時不能去搶別人的錢,我暈。 

  還有,老師叫我們說我們有哪些好習慣時。五年級二班的一個同學說,上課要看課外書,我鬱悶死了。 

  那個老師還說了我們進入初中,科目增多了,學習加難了,在中學老師講課的速度也會加快,所以我們要在課前預習好上課的知識,這樣就不會丟隊。 

  那個老師還對我們說,他教的那個班成績原本是最差的,現在變好了,他說,他的學生說他了解,上課遲到也不罵他們,還讓他們進教室,雖然有時會叫他們站走廊,但是他們從不抱怨。(這個老師教的是七年級五班,當了班主任8年) 

  那個老師還對我們說,上初中要養成良好的習慣。還給我們講了三點要求:1、預習,上課認真聽,下課複習筆記。2、課堂聽課效率,記號上課要做的筆記,上課認真聽做好筆記,下課就會完成作業快,休息的時間也會變多。3、多讀一些名著,多多看書。 

  我個人認為,這個老師很有趣,不,因該是朋友,學生與老師之間能成為朋友,那麼學習好會有困難嗎?與老師之間的交流還會尷尬嗎?不,不會了,因為大家是朋友。這個三十七中的正教處副主任真的很好,至少我這麼認為。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好的中學,我勸你去那試試看。雖然不是每個老師都這麼好。 

  要考進三十七中的條件,那個老師說,如果是地段生要4、5、6年級全是A,還要有奧賽的獎狀,不是地段生的多麻煩,這個要自己去三十七中諮詢。(*^__^*)

您正在瀏覽: 三十七中正教處副主任來我校做專題講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七中正教處副主任來我校做專題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