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細細的雨絲,伴着美麗的花兒,伴着春的腳步聲,我們來到了春天。 

  小草偷偷地從地底下鑽出來。放眼望去,一片綠色就會在你的視野中搖擺,美麗極了!我看見了一棵桃花樹,就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突然發現,它們換上的粉紅色的新衣裳,還在對我微笑呢!前幾天還光禿禿的,今天可真是個大喜之日呀!這桃花瓣兒上的顏色,粉中帶白,花瓣兒的外圈是白的,漸漸變成粉紅色。在桃花瓣兒的中間部分,一圈的粉紅色襯托着幾根淡黃色的花心,美極了!我忍不住上去聞一聞,讓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徘徊在我的鼻尖兒周圍。 

  “沙沙——”不知什麼時候,春雨悄悄地落了下來。春雨如同牛毛般細,也如同銀針一根根地往下落。牛毛班的細雨灑在小城裡,給小城帶來了綿綿詩意;牛毛般的細雨灑在校園裡,孩子們蹦呀,跳呀,玩得可開心了;牛毛班的細雨灑在花瓣上,花兒舒心地張開了大嘴,貪婪地吮吸着這“乳汁”;牛毛班的細雨灑在田野里,農民伯伯們開心地說了起來:“今年準是個豐收年!這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啊!” 

  人們也脫下了冬天穿的衣裳,換上了小短裙、小短褲。2月左右,人們還會收看“春晚”節目。穿上紅通通的喜慶衣服,吃頓年夜飯,放鞭炮。小孩子也許見太陽升起來了,外面溫暖了,去外面玩,玩得可高興了…… 

  我愛你,春天。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歡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