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兒的水綠油油地,一陣微風吹過,水面掀起層層細波。在岸邊,桂花開得正熱鬧呢!一朵朵五心似的小黃花,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姑娘,藏在茂密的樹葉叢中。桂花的香味隨風飄來,真是“十里桂花香”。繼續往前走,你瞧!那菊花像一枚枚金燦燦的金幣,有的端莊大方,有的龍飛鳳舞,有的瑰麗如彩虹,有的像火焰一樣熱烈,有的像羽毛那樣輕柔。它使我聯想到在秋天裡稻穀也是一片金黃,農民伯伯的辛勤勞動可沒有白費,喜獲豐收啦!我呢!在這個季節里也喜獲豐收呀,我學會了許多新知識,這全靠老師的辛勤教導,就像農民培育莊稼一樣。但在德育方面,我的收穫不明顯,遵守紀律還不很自覺,希望老師可以常常督促我。 

啊!秋天真是個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