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大地復蘇的季節。它帶走了冬天時的寒冷與枯燥,吹掉我們的棉衣和皮襖,還有手套和皮帽,是個令人快樂的季節。 

  春天,小草們從土壤里使勁鑽了出來,露出了它那小小的綠色腦袋,吐出了它那毛茸茸的嫩芽,給大地母親換上了一件嶄新的綠色外衣。它張望四周,好奇地打量着自已周圍的新事物。 

迎春花正悄悄地給自已重新換上了一件美麗動人的黃色連衣裙,花瓣與花蕊兒配合起來,好像一張可愛的笑臉,迎接着翩翩到來的春天,向它點頭示意。一陣春風吹來了,迎春花兒們跳起了舞,搖曳着身姿,在讚美着春天。 

  櫻花正在悄然無聲地從光禿禿的櫻樹枝幹上伸展起來。第一天,只能看見星星點點淡粉色的小花,有人路過此地根本不會稍稍抬起頭來望一眼。第二天能看到一點點連起來的櫻花了,從樹桿里伸展出來的櫻花比昨天多了一倍,人們從樹下走過,抬頭望了幾眼又跑開了。但是到了第三天的時候,幾棵櫻花樹上的櫻花連成了一大片淡粉色的雲海,這時人們無不停下腳步,嘖嘖的讚美櫻花,站在樹下的人,都能聞到一股馥郁的芬芳。 

柳樹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從枝幹上冒出來,給原先光禿禿的枝幹添了一卷青綠色的長發,它還羞羞答答照着小河鏡子,欣賞自已的美麗長發。 

春天啊春天,你是讓萬物復蘇的季節,你是一個最為美好,最為使人懷念的季節。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